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要放假一星期多了~


要放假一星期多了~
都不知能作些什么~
要陪老公出去~
可是都不能时常陪他。。
可怜~


这个礼拜
应该能跟他出了。。
哈哈
可是!可是!
妈也可能有去!!而且。。
是同个地点。。
马六甲没什么地方了。。
就是。。》》makota《《


妈问我怎样去。。
我说朋友载。。
“男的女的”
我说“的”
那可以顺便载我去吗?”妈问。。
我的天吖!!!
我就说。。。
...可以啦。。


怕怕
过后就跟老公说。。
老公说可以吖~
可是我还是很怕叻~
呜。。
妈坐男友车~

好啦~
我会少上来blog了~
哈哈~
花时间陪老公~
因为时间越过越快。。
9月9号要到了~
不舍得喔~

写到这~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