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伤和快乐

还没到9月9号

我就跟他提。。。

分手了


我根本不适合他

我一直弄他担心

吃醋

生气

根本不适合作他女友

希望他能照顾自己

找到更好的

skip



***************

单身吖!!

喜欢单身的感觉~

单身万岁!~

我找到一份工了

ruffey

做9月份吧了


我很想做几个月的

可是他们9月需要人吧了


算了吧

到时候再找别间店吧

我超喜欢做工的

自己也不知为什么

哈哈

朋友家人都说我不对路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嘛

我找到工作就很像拾到钱将的

哈哈~

来介绍下我9月分的工作吧~



来支持下喔~超便宜的~
马六甲的Dataran Pahlawan mega fair
IN FRONT OF STARBUCKS CAFE...
anklet,bracelet,eArring,necklace,3 for rm10,2 for rm10,2 for rm15...
sandals and slippers--rm15,
shoes--rm20,
men's shorts and long pants rm35,
men's shirts and t-shirts--rm30,
ladies blouse,t-shir……t,coats--rm10 to rm20...
RADIOACTIVE caps--RM10!!!
from now until end of septemb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