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单身万岁!!!

我的朋友刚失恋了
看到她都心疼
希望她振作起来
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自由生活
他的男朋友太可恶了
我看他的男朋友
有神经病的

我说说看他对我朋友的不好
你们也记得给点意见
1.我的朋友跟他出街不能穿裙
2.不能和男生说话
3.不能给她上网玩msn and friendster
4.不能和女生的朋友出去{连我都不可以}
5.每次讲我的朋友很肥{明明就不肥咯}
6.每次讲我的朋友很丑{明明就很美}
7.和他出去时 不小心看到别人或男性朋友 就会打我的朋友的脸
8.不可和人家打招呼
9.不喜欢我的朋友和我很好{不然他会吃醋}
10.每天管她管到很严
11.每天听他朋友讲的话 不听女朋友对他说的话
12.很小气
13.很幼稚
14.每天以为自己对{就是因为他听他朋友的话太多了咯}
15.做做错事不会和女朋友说对不起 害怪女朋友错

我看还有很多的
我忘记了
我改天有想到的话
再加进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和他分了
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
没有被绑住的紧紧了
整个都放开了
希望我的朋友真的可以放弃他
因为他的男友的态度
太过分了
我相信以我的朋友的条件
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慧~
不管以后你的日子很难过都好
我一定会陪你过的
知道吗!!!!!
不要为了那个男人再伤心
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的
知道吗
薇薇
永远都在你的身边陪你
为了你 我的电话24小时on call哦
有什么事情 打给我
我一定会陪你的
加油 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