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丑八怪!!!

我是丑八怪
我很丑很肥
我喜欢的人
看到我酱丑
他是不会喜欢我的

我觉得自己很丑
我很自卑
我看到我喜欢的人
我都不敢看他
因为我不想
让他看到我酱丑酱肥

其实我一点都不美
照片是可以骗人的
我真人很丑
丑到爆
所以到现在都没有人要我
因为我丑
很丑很肥

but
我相信有真爱会出现
在我丑的时候
有喜欢我的人
那就是真正爱我的人
我期待他的出现

傻瓜
我真的要放弃你了
我不想再去喜欢你
我喜欢不起啊
你是那么可爱的小男孩
我而是一个丑八怪
我配不起你
对不起

如果我还是要喜欢你
就要好好的改变我自己
我才敢去喜欢你
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真的没有信心了

以前的我
对自己真的很有信心的
现在的我
很丑很肥了
就算怎样改
都改不会回像以前的我了
对于你的喜欢
要开始慢慢放弃你了


现在我的天空只有灰色
希望能改变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