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学校关闭了!!H1N1!!~

耶~~
学校关闭了吖~
都是H1N1噜~
它真坏。。干嘛来我学校~
害我们今天考试考到一半就听到报告说要下楼集合了~
我都被吓坏了~

到了楼下老师全部都终于戴口罩~
平时都不戴~现在才戴~
我下楼老师和那些同学一直看着我~~
因为~~我的口罩跟他们都不一样~
哈哈~
全部都是白色或蓝色的~
只有我是粉红还有瞄瞄脸的~
这么多眼睛看着我。。
我都拍谢了啦!!
蛮光荣的~中6有几个帅帅的男生都一直看着我。。
拍谢又光荣~哈哈~


一直坐着强列太阳地下听罗嗦的校长和老师说关于H1N1的东西~
到最后我们最期待听的是关闭几天~
校长终于报告了~是7天!!哈哈~
我就跟我兄弟姐妹就一起喊耶!!!
哈哈~
哪知道老师在后面拿着藤条指着骂我们~
可是我们当他唱歌~
只是很下衰~
到了12点我们学校{SMK TUN TUAH}就开始放人了~
也算开始关闭了~
直到下个拜2才开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