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堂姐的新开张~

那天拜4去kl啊~
因为堂姐的店开张~

到了她店那里~

哇~她的店简直是很乱很乱~

看到她店里的电脑超美的~白色的~而且很大架~
明天都要开张了~
都还没弄好好~
真是的!!
我们就帮她排衣服。。排货。。抹门窗。。
从下午5点多弄到半夜1点多~
都累死我了~
过后堂姐就带我们回她家~

回到她家~
哇~她的房间比她马六甲的家整齐多了~
我们就轮流冲凉~
我伯伯堂弟婶婶都睡客厅~
就只有我跟2个堂姐睡房里~
我冲好凉都两点多了~
就看到2架laptop在我眼前~
就手痒痒下就上下网~
哈哈~
我2个堂姐就躺下去聊她们家的事~
我就上我的无聊网~
到了3点出~
我就关掉电脑了~
就躺下跟她们聊下天~
3个人共同2张被~{可怜}
我跟另一个堂姐一起用~
我睡旁边的~
哇~不到5分钟!!我已经发冷了~
我又不敢跟堂姐拉被过来点~
因为那张被是蛮小的~
呜~~心里在哭~想念我家里的趴趴熊被~
到了4点吧~我们就要睡了~因为还要6点起身的~
堂姐叫我放电话闹钟~我放6点的~
静下来了~~~
全都噢噢了~
只有我一个睡到不好睡~
都快冷死我了~
风扇就在我前面吧了~而且是正正对着我吹~
想推去别边~我堂姐就吹不到了~
唉~~我不知不觉就睡下去了~

要见到周公的时候~~~
就听到~~“u want say love love love”。。。{潘帅的双人舞}
原来是闹钟响了~
唉~我最讨厌闹钟的声音了!!

过后全都起来冲凉打扮美美去店了~
我冲好先就在客厅等我堂弟堂姐他们冲凉打扮那些。。
等等~
哎~无聊就开门帘看楼下是什么~
哇~好到的泳池喔~而且超蓝的~想跳下去~
可是堂姐家是8楼。。哈哈~跳下去是白痴~
算了~拍下来发梦的时候可以看~

别看这样哦~它很大的~是因为8楼拍下去看到小吧了~
我就关起门帘~眼睛又看到量体重了~
一直看着它~~
很怕量~~我肥肥~唉~~算了~
反正现在客厅没人~就量下~
哇~~53~瘦了~之前是56~
哈哈~

不久他们都穿美美了~我也是~
哈哈~
就开车去堂姐店了~吊红彩那些~
少金纸那些~
有收到十多个祝福花那些~

就拿去外面摆着~
吧啦吧啦~懒惰写~


到了3点我坐在堂姐店里都快闷死了~
堂姐在跟那些伯伯他们聊天~
我和另一个堂姐都快闷到发霉了~
算了~我就叫堂姐去附近的餐厅喝水打发时间~

到了餐厅里~里面蛮多帅哥的~
哈哈~
而且我们坐蛮附近他们的~
哈哈~38的我~

我叫了一杯红梅冰沙~
超好喝的~
先不说内容~

就回堂姐店了~
坐一下都差不多4点半了~
伯伯说要回了~~到了马六甲都5点多了~
伯伯开车蛮快的~可是我在车里都一直做猪的~

睡起无聊在车里拍我的臭鞋~几天没拿下车了~哈哈~
懒惰写了~

就写到这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