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一切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家是什么??

家或许是个容身之处

家应该是一个温暖的地方

家是一个窝...哪怕四壁皆空,但只要有个窝,就可以挡住风寒

家也代表了家人...代表FAMILY

什么是FAMILY??

F是FATHER ; A是AND

M是MOTHER ; I是I

L是LOVE ; Y是YOU

所以简写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一个家或许是很幸福的

但是对我来说我的家是不幸福的

虽然我有完整的家

有爸有妈

但是我在家是没地位的

为什么

因为我是女儿身

我真希望我是个男的

吵架。。。吵架。。。

是我家常便饭

吵到我真的哭了

我真得很想离开这个家

每个人都以为我真的是幸福的

这是表面吧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把我真实一面让其他人知道

我的内心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懂

有时我真的很心痛

有时我真的很辛苦

撑下去

我还撑得了

但是

不知道会撑到几时

直到我离开这个家

看到你们对弟弟如此好

我是真的有时在想

如果我是男儿身有多好

或许情形不会像现在这样

如果我是别家的女儿又多好

穷...没关系

只要得到家人关心...疼爱就好

我真的不在乎

我病的很苦

你也可以说我在扮的

我是真的没力气了

躲进房里

我真的不想活在这个家庭

家,是什么?千万个人有千万个说法

有的说,家是一种文化;

有的说,家是一段时光;有的说,

家是一种情怀。还有人说,……


  家,是什么,又不是什么。拥有它时,它平凡如柴米油盐酱醋茶;失去它时,掏心掏肝也找不回。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有家的人都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