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铭~加油!

铭~
希望你能看到。。为你写的~
我们认识才不久~而且我们没见过面~
你住kl~我住马六甲~
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可是我们玩过wedcam不知算不算见过面{应该算小小的见面吧}

你问我喜欢的人是谁。。
我都不敢说~不说怕你生气~说了又怕你不理我~
怕朋友都没得做~
结果你说你要睡。。还直接说晚安了~
心很怕你气我~我一直都睡不下~

我就偷偷看了你另一个的部落格~
就知道你对别的女生有好感了~
而且你们都是可以时常见面的~
所以心里想放下你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追到那个女生~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刚刚就给你暗示了~
我知道你明白的~
我根本不是在配合你!!
都不知你真的不明白还假的~

我只知道我心里还是在乎你的~
我现在只有一句话对你说{加油}
我会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