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休学了~

今天心情超不好~



今天早上跟家人有些吵架~



是因为我哭~



他们就以为我懒惰去学校~



其实我哭是因为我怕班上马来人~



因为班只有我一个华人吧了~



他们很变态又坏~


我就一边哭一边走去学校~



头脑一直想我到底要怎样!!



想了很久。。到了班上也哭~



因为看到那些melay拿掉我椅子了



我的桌子全部都是水~



我抹了就坐下来冷静~




边哭边信息给哥哥和爸爸~



对不起他们~



我不想读书了~



我真的很烦~不想一直哭~都是为了学校!!


我休学了~


在学校我真的很压力!!



我不怕人家看不起我!!



我信我能的!!




现在打工不一定以后也跟人家打工!!


回到家。。。



爸就问我



你自己想清楚。。



你现在不想读。。。



改天别后悔。。




我也不想逼你读书。。



别后悔你自己选的路。。。



爸爸说了这些话。。



我眼泪又流了。。



我对自己心里说。。



我不会让我家人被其它人看衰的!!



虽然我时常在家里跟你们吵来吵去~



可是我很爱你们的!!!


我爱爸爸。。



妈妈!!!



哥哥!!!



妹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