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2009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亲戚大多数都有回来




庆祝




哈哈




开心叻




************


5.00这样



我就到老家了{rembia那里,习惯叫老家了,是婆婆家}




看到7姑。。6姑。。5叔他们家人都到了





我就看到堂姐他们




还没到




就去房间做猪先罗




到了8.00了




听到外面很热闹





的声音




就起来了





哪知道是全都回来了




哈哈





开心开心吖




就看到他们开始拿桌子椅子




放出去院子了




他们就开始bbq了




*****skip掉废话*******



到了10点多这样听到




口袋电话里




的电话响: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大约在冬季-齐秦唱的}




就是ex男友打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




要不要接




到最后也接了




他问我在哪里。。吃饱了没




一大堆废话{哈哈。。因为我在烤肉吖。。kacau到我}




到最后他就问了我一句



可以合回吗




我直接傻掉




就跑进房间跟他说




我们不可能了




我不会回头的




而且我心里有人了



他就静静



不出声



我就一直38的:喂。喂。。有人吗?“




我还以为没line





就盖掉了




盖掉的第一个时间




我脑里是想到。。。。。。




我的鸡和otak啊!




焦了啦!!




就忘记拿电话出来了




哈哈
**************
到了1点多妈妈说不过夜



就帮忙收拾下东西



就回了



回家路上



拿我电话出来看!




劳喂。。。。。




17misscall



12信息




都是同一个人的{ex bf}




38到。。。。




我也没回他什么啦




只是脑里在想



做么没有”色魔“信息的。。。




skip掉废话*******



到家了才上网跟色魔聊天




开心


可是到了半夜




ex又再打来




我跟信息解释下罗



他就骂回我




当初我有新的男人



才丢下他


我也懒惰再解释下去了



他自己知道当初他做了什么事


我才提出分手的~



我就不回他信息了


继续跟色魔聊天


我一边跟色魔聊天一边哭




不知不觉到了凌晨5.00了




色魔赶我去睡了



就乖乖听他话罗



一边躺一边哭




就睡下去了~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