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朋友

我来了!!

久没update了~不好意思吖~


最近我又做新的工了


卖女生东西的


假睫毛。。。mask。。。手饰还有很多啦。。


店名HITO SHOP



他有开2个地方~




店是在palawan~{靠近palawan小贩中心那里}



挡口就是在car4最底楼



比较多人知道吧。。



有卖电话挡口那里的



我的挡口靠近卖马来装店那里




我也时常在car4



少在palawan的~



哈哈~



我也喜欢在car4的~



因为没这么闷~




palawan那里少人~



而却我不会用kauter的~



怕弄错~



挡口我习惯了~



不用kauter的~


用写的~


可以慢慢来~



哈哈~



我才做4天就认识很多朋友了~



尤其是joey。。



我的同事~


嘻嘻~



她蛮可爱的~



才18岁~



她也介绍到很多朋友给我认识~



那些朋友是卖电话的~



那卖电话的挡口都是同一挡的~



总有4个人吧~2男2女~



他们超可爱的



开心认识他们



我跟2个女的就比较有话说吧~



2个男~我怕怕~



还不熟~



哈哈~



他们个有个的特色~



小韩就属于野蛮。。可爱。。她眼睛美美哦~超喜欢的~



秀文就属于人随和。。可爱。。她们2个女生爱笑就对了~



想捏她们脸~



其他2个男的呢。。。。。。。


我只知道




ah broy是有点害羞的。。。皮肤超白的{羡慕}。。



第1次看到他觉得他的眼色像我舅舅~



所以我会有点怕他~




因为我舅舅打过我的~
哈哈




那个阿忠呢。。我就觉得他人超神秘的~



这样吧了~



哈哈~



因为我没跟他聊过~




就是没聊。。。为什么他知道我住哪里和生日几时的。。。




超奇怪!!!



算了。。




可能他是神的儿子吧。。。



我希望他们会变成我好死党吧~



他们个个都超有趣的~



看了他们都想笑~



我也忘了很多伤心事了~



在夜晚也不流泪了~



谢谢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