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被点到了啦!!哟!!

幸福点点名
XXXXXX 幸福点点名 XXXXXX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BuBu
我的生日:11月12号
誰傳給你的:coey
說出五個好朋友:很多啦~没有说5个吧了~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心送就好
近期開心的是:做工朋友那里吧。。
近期壓力大的是:的问题。。。哈哈
未來想做什麼:理发师或卖时尚衣物的老板娘~{哈哈。。发梦}
有沒有喜歡的人: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小学老师罗~
跟誰出去最幸福:没有吖~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没有如果的啦~我朋友都没吵过的~让来让去罗~哈哈~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静静。。不要吵闹就可以了~
聖誕節要做啥:去葡萄牙村倒数~哈哈~每年都是这样~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
有沒有起床气:什么是起床气??脾气吗?如果是的话,就没有的~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哥。。一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big girl now-lady gaga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小鬼-不削
喜歡什麼顏色: 什么颜色都喜欢~配得到我就可以了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会啊~嘻嘻~肮脏就冲罗~没肮脏冲来干吗~38咩。。?
愛不愛我:“我”是谁?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当然是男啦
最想大聲說什麼:海啸我怕你!!我住靠近海边的!!不要来吖!!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要看是在哪罗~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够废!!不脱裤。。那是脱衣服啊??
誰很欠打:没道理就骂我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买衣服~哈哈~
睡相很差:不知道~我看不到~
現在的時間:早上8.2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啊~
體重多少:85以下~哈哈
今天天氣:有太阳~有云~有点热有凉罗~哈哈~
你懷孕了嗎:kns!!没有啦!!38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去环游世界~哈哈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喝茶罗~我全部朋友读大学。。全部都说喝茶!喝茶!!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哈哈~比较酷嘛~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知道~要看命运的~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粉米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看罗


【點名人物】


①neo
②meng
③kelvin
④julie
⑤edwin
⑥niuz
⑦janet
⑧icecandyz
⑨mandy
⑩Joycεlyn





④號認識⑥號嗎?不清楚~
⑩號是男還是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⑦號姓氏?不知道哦
⑩號人緣好嗎? 不知道
④號有人追嗎? 多罗~靓女来的~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清楚喔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不懂
⑧號的生日是?不清楚喔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不认识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是月~是差我14天~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喜欢啊~他算是我好朋友~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没在一起过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不知道哦
现在①号在干吗?omg!! 白痴吖!!我又不是神~哪里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