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昨天我没什么mood去学校



又被明副弄我


说我2天没见


变矮了



我直接眼睛瞪了他一下



他走掉了



还以为他气了



就没管他这么多



后面有人拿冷冷的水动我脸{吓到我喊一下,老师看着我!}下衰。。。。。。。



我转去后面



原来是明副


%¥%#*@#




我直接骂他



屁股你!!



我得罪到你啊!?



他就一直笑。。



说对不起{全场的人笑,都不知他们笑什么}


过后还被阿东捏我脸




这次捏到我很生气



没心情跟他们玩



就哭了



他们吓到



就走来我座位



问我怎么了



我就没应他们




就把头躺在桌上了



他们就一直说对不起



我把头抬起时。。



就看到之前我暗恋的学长{他毕业了,他来学校找pn.wong。。那老师刚好在我们班}




他和老师就傻傻看着我




老师用喊的问我




阿bu。。你又做么了




我说没有啦。。我喝太多水




我嘴巴没吐水出来。。所以眼睛就吐了




全场又在笑{我也偷偷笑}




哈哈



过后他们明副阿东说我很38



一下哭一下笑




他们就打我头下,就走去他们自己位置了




我继续看我2年前的阳光学长



看到他,我超害羞的




当时我跟他表白过


而且是传信给他的




哈哈



他没答应什么



只是来我班来说”你还14岁,读书先啦。。小布




现在的他变到更帅了



可是我只是害羞吧了




心里都对他没有什么了{因为心里藏着一个“色魔”了}




自己一直看着他发呆。。




哪知道他跟老师讲到一半时,




老师大声喊我




”阿布。。你发什么hiao。。一直看他(学长)。。nota不用抄阿?“



哇劳。。




够下衰!




班上男生他们说“有人发hiao了。。yer.."



我的脸是热到boom了啦。。



惠敏说”布布。。你脸红到发紫了“



omg!!


我38了~



要我再次跟学长告白??是不可能了。。



我心里有色魔吧了



要唱这首歌了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哈哈~



废的我。。。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