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终于找到这种感觉了

今天



看到“”了



可是没看到我


我就赶时间走人了


我回家的路上


心里一直



想着。。。



“长得蛮好看的。。



就算我跟他告白




也不可能接受到我



这种肥肥丑丑的丑8怪~


**************

我刚回到家


我眼泪


一直。。


要流下来



可是



我坚持


不让它流下来


心里


一直想着



刚认识不到



1个月的“




我每次一直逼自己



不要去想他了




可是




我还是忍不住





要给”“信息那些的



很讨厌



我自己




我很想知道“”心里是当我



妹妹



朋友



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想找到我真正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