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9月=做工

做工吖做工~~




做工是为了什么呢




都是为了




》》《《



唉~~



钱为什么这么难才得到的




讨厌的




好累喔




真的超累




第一次卖鞋子



一直跑上跑下



脚都快断了~



真的要我命。。。。



谁叫我这么爱钱。。



哈哈




要钱不要命了我




summer做工



其实。。




蛮开心的。



认识了几个好笑的朋友



男女都有




我是叫bubu啦~




可是他们都叫我bobo。。



好笑洛他们~




他们很可爱的~



有几个爱玩的男生就叫我阿bu~




很像在叫他们家里的老妈~




都不知我做这份工到几时的




唉~~



钱~钱~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