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俊威..离开人间了

俊威

9月6号


早上


我收到一个信息



俊威已离开人间了



我整个人都傻掉



眼泪



流了下来



我都还没去医院看你



你就这样走了



伤心



我祈祷






保佑



蔡俊威



在天别这么痛苦



我很怕



第一个朋友



这样的离开人间



而且你才



16岁


听adrian说你眼睛已黑黑了



因为你脑部已不停的流血



所以才不能救了



对不起


俊威。。



我不是不去看你


是我家人不给



真的对不起



希望你能看到


我有时间



一定去拜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