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钱PK!!!


对不起



大家



我现在开始少来了



我去FB忙我网卖东西了

因为我要应付2份工~



我现在开始感到压力的滋味了



钱这么难赚!!!



我就爱跟你这个钱PK!!!



哈哈~


我有卖男女都有~



眼镜~帽子~衣服~包包~




很多都是vivi杂志的



日系的



豹纹的

你们支持我哦



还有MEIMEI~



我不会忙到忘记BANK IN的




因为我心里有你们




聚会我100%会去的



现在我去忙咯




再见

有什么事情可以联络我
电话号码要的话跟我拿吧
msnSSLEW_1993@HOTMAIL.COM/bubu@stylon9.com
我的FACEBOOK:SSLEW_1993@HOTMAIL.COM
网卖店 : bubu@stylon9.co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