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

半夜






心情













我自己也分不清



或许是好吧



我最近都是想




烧包聚会







猪公



家人{家人不知道我很爱他们吧。。我没用。。不会读书}



我很想开开心心过日子



看我每次



38的



乱乱来的



小孩子酱的



其实我心里有很多烦的事情



不想给我身边人不开心



我就不敢说出来



可是我自己很快会帮自己烦恼忘掉的




大家放心吖



烧包
http://justxbao.com/index.php


介绍给大家

你们可以去玩吖



一个字形容!!





赞!!!!



是个大家庭这样





他们很照顾我



真的谢谢他们



期待18号KL的SUNWAY跟他们见面




去那里我们有过夜



唱K


等等的



我之前都以为爸爸不给我去的



哪知道



他竟然给我去




谢谢爸爸



我不会去学坏料的啦




放心



这个聚会



不会教坏人的



会教好你



这个女儿的



哈哈



就写到这吧




可能19号回来才写了




nit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