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他有目的吗?


我讨厌这种生活`


很累!!


真的很累


有恋爱跟没恋爱没差


这份工作搞到我很乱!


很压力


工钱又底!!fxxk!!


气死掺我!


我最近都一个人想


为什么我总觉得对我比我现在本身男朋友好呢?



有目的吗?


我知道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现在有男朋友


虽然我男朋友没什么理我


可是我知道我心有他!


只觉得他没你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苯!


每次拖时间!!


不知道拖什么鬼东西~


aDuii~~~


烦!!


我对你的感觉~不是爱~



不知道是什么鬼感觉来的


讨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