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想一个人度过生活!

我原本想


OFF DAY应该会开心的


在家好好休息


跟家人培养感情那些


哪知道



跟家人吵架


还被哥哥


骂粗话!


我直接哭!


第一次给人骂粗话!


而且是家人!


外面的人都没骂我这么粗!


我说过!


我不喜欢以前的我!


我知道我以前对不起他们了!


现在我只是做工做网卖


他们为什么就是爱拿以前东西来吵!!!!


我做网卖!


他们就说我上网乱交朋友!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


我知道一直哭!想一个人度过生活!


新年还要给亲戚他们讲我~


讲我就好!不要讲我家人!!!!


我很讨厌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