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改着的bubu







我最近都一直在改很多了



我所谓的




好姐妹



已断绝关系~



不再是朋友



也不再是姐
妹了



我也不想说她这么多




只告诉你们



她是
angnes



*********

这几天的生活



就是起床就去做工




会来上网就睡觉




一直从复这样的吧了











唉。。。


######################

期待12月18号。。。




我最喜欢烧包~



哈哈~



到时候可以可以分享给你们看拍摄照片了




可惜我不能拍



因为我没参加校花




只是被选中网络正妹吧了




到时候他们才看的



嘻嘻



期待下的罗



期待到尿都漏出来了




时间快快过啦




11月18号



老大b生日



也恭喜他拿到校草的冠军噢~




我生日唱一首歌给你拉!!





ermmm~~


到这里吧~


2点多半夜了~



要睡觉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