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班上变妓院了..

一眼之间半年又过去了…

我的班上马来猪在班里吵到每个老师都怕了…

老师也懒得理我们这班了..

害我们华人成绩越来越糟..{我也是..唉…}

现在去学校都没上课了..

我在学校日子就是看着一群的”猪”吵来吵去..

烦死人了!!{我也有跟朋友聊啦..可是没像他们这么大声的}

要跟他们到毕业..不知我以后的日子怎么过下去..

更够力的是>>我看到我班上的猪在后面..???$%#$

几只公猪在摸2只母猪的胸部和屁股那些..{鸡院不如}

那些母猪都自愿给公猪摸的…看了都想吐…

老师都当作没看到..

真的想转校..T.T

谁能来救我...呜........

我班快变妓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