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想说:我很在乎你、很在乎、很在乎。






俄 身 边 有 那 么 多 男 人 、但 只 有 一 个 是 可 以 让 俄 真 心 对 待 的。


最 近,渐 渐 地


我 说,因 为 我 要 你,所 以 我 在 努 力听你的要 学 着 爱 自 己。


到 最 后 一 刻 、 是 我 能 做 的 全 部 、


╮ 等 你,即 使 你 不 和 我 在 一 起。


人 生 中 有 很 多 事 都 是 要 靠 自 己 去 争 取 的 ,


机 会 稍 纵 即 逝, 如 果 你 没 有 抓 住,可 能 就 会 让 你 后 悔 终 生.


吥 要 等 到 事 过 境 迁 了 以 后 才 懂° 。


的 人 ,他 是 我 的 人つ


现 在 的 及 所 谓 的 、都 已 廉 价 得 满 大 街 都 是


而 莪 们 的 < > 、 他 们 不 必 懂。


2010年。好 累,感 觉 还 是老 样 子,


头 好 疼,


却 没 人 来 理 我。


你 每 天 都 陪 着 我;令 我 觉 得 不 寂 寞 不 孤 单


好(幸 福)呢!


那 個 你, oscar TEH 。以 后 的 以 后、你 能 不 能 陪 我 走 完??


只 有 你 才 能 埋 在 我 里 ..、、 那 个 最 合 适 的 位 置’ ..


0 评论: